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0755-83829389
关于万商泰
                                           
公司概况 / Company profile

        深圳万商泰投资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改革开放的桥头堡——深圳特区,是一家与台商合资创建的主营市县级城市专业市场开发运营的大型投资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现有职工160余人,专业技术人才90余人,内部设有行政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法务部、企划部、事业拓展部、工程部、招商部、运营部、销售部、电商部以及专业市场策划研究院等多个职能部门。

    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一流的策划团队、精锐的营销团队和强大的合作伙伴,与深圳台商协会、深圳红市专业市场研究院联手合作运营,集研究、设计、建筑、营销、营运、管理于一体。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做到在助力县域经济腾飞中求生存,于真情回报社会中谋发展,坚持“以高质量换取高效益,在创新中寻商机”的经营理念,取得可喜成绩,先后在广东、山东、江西等地成功投资建设运营各类区域性专业市场,积累了丰富的市场建设及管理运营等实践经验。

    随着市场经济的日趋成熟与发展,近年来公司不断调整发展战略,致力于以全新的商业模式改变现有的区域市场格局,着力在县域城市打造中国第五代专业市场。在对中国市县级城市进行全面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公司融合市场升级换代概念,以集约化发展理念,在中国市县级城市体量打造精品商业物流综合体,将建材家具、五金机电、汽车汽配、农副产品、小商品、服装鞋包等多种业态融于一体,构筑业态丰富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打破传统市场分散经营的格局。同时,在市场内配备仓储物流中心、电子商务中心、金融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市场功能,精心打造县域城市现代化商贸物流综合大市场。

    路漫漫其修远兮!在发展的征程上,公司将携全体员工励精图治,开拓创新,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拓展发展空间,力争在未来五至十年布局全国,打造出一百个第五代区域型专业大市场。同时,通过自持资产的管理运营,力争六年内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或香港资本市场,引领中国挺进专业大市场时代!
Copyright © 2014-2020 Wangshang Tai Inves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万商泰投资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60940号
电话:0755-83829389 | 传真:0755-83821382 | 本网站转载文章及图片系做业界交流之用,不做商业用途粤公网安备 44031202000011号

 技术支持:江西大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