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0755-8382938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秘书长苏纶先生专程到深圳万商泰总部就万商泰智慧商业模式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4/9/22 15:58:07  来源:深圳万商泰投资有限公司  浏览率: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秘书长苏纶先生(左)深圳万商泰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圣荣先生(右)

 

   

    9月19日,中国建材市场协会秘书长苏纶先生一行专程来到万商泰深圳总部,就智慧商业模式升级取代传统商业模式的必然性,以及万商泰智慧商业模式与大数据、大电商、大金融、大物流体系如何实现有机融合等商业话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取得了诸多共识。

    会谈中,深圳万商泰副总裁刘圣荣先生系统阐述了万商泰智慧商业模式的内涵与功能特点:线下庞大而未经开发的众多厂商、渠道商、经销商、运营商及大众消费者等单个经济实体,利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进行有效资源整合,转化并打造成智能化商业系统,使之高效运行。这种智能化商业系统简称万商泰智慧商业模式。该模式融线上交易与线下体验于一身、集一站式采购与保姆式服务于一体,涵盖了大数据、大电商、大金融、大物流等新型概念,实现传统商业模式向智能型商业模式的换代升级。对此,苏秘书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对万商泰智慧商业模式产生了浓厚兴趣。同时简要介绍了中国建材市场协会的行业背景及协会功能。苏秘书长说,中国建材市场协会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具有法人资格的跨地区、跨部门、跨系统,以及由不同所有制的全国建材市场、建材生产企业、科研设计及相关单位的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利性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协会的主要任务是:通过调查研究,结合建材市场和生产领域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时提出解决建议;组织建立信息网络,搜集、整理建材市场需求和行情预测,起到生产厂家、建材市场和用户耳目、参谋及桥梁作用;参与培育和发展建材市场,组织研讨会、培训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人员素质;举办国内外或地区性建材商品交易展览活动,拓宽国内外市场;制定相关行规行约,规范建材市场。

    万商泰副总裁刘圣荣先生对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作为中国建材市场行业的领导者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由衷敬佩!他认为: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在国内具有庞大的行业信息资源,在引导、规范、管理建材市场及建材生产企业的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在政府和建材生产及流通领域发挥了很好的桥梁、参谋和助手作用。同时希望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在品牌推介、项目招商以及资源共享等诸多方面给予万商泰大力支持。

    为了加强彼此间的进一步合作,双方一致同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苏秘书长表示将尽快协调并促成协会吸收深圳万商泰投资有限公司为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常务理事会会员。最后,苏纶秘书长殷切勉励万商泰人继续发扬创新务实的企业精神,真正成为新型商业模式的引领者,地方经济发展的助推器。积极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为早日实现习主席提出的“中国梦”而奋力拼搏。

 

 

Copyright © 2014-2020 Wangshang Tai Inves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万商泰投资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60940号
电话:0755-83829389 | 传真:0755-83821382 | 本网站转载文章及图片系做业界交流之用,不做商业用途粤公网安备 44031202000011号

 技术支持:江西大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