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0755-8382938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能源类新项目建设动工
时间:2015/8/21 15:24:31  来源:深圳万商泰投资有限公司  浏览率:

     2015年8月20日上午8时,公司能源类新项目——江西鹰潭市江北加油站项目正式破土动工。鞭炮齐鸣,锣鼓掀天,人们喜气洋洋。公司副总裁秦以群率项目部相关人员和驻赣办事处的负责人出席开工典礼,当地管委会官员也前来祝贺。

   近几年,公司大力推行多元化发展战略,把能源项目作为重点方向之一,近期初见成效,一个项目动工,另一个项目已获立项,还有几个正落实中。

   江西鹰潭市江北加油站项目,是集4千平米的办公楼、储油储气与加油加气区、超市购物三大板块为一体,功能齐全,日夜开放。项目总投资预计6千万元。

   且该加油站地理位置非常显要,处于当地的交通要冲:离鹰潭市委市政府综合办公楼仅300米,距鹰潭高铁站仅400米,是整个抚州地区和鄱余万(鄱阳市、余干县、万年县)及景德镇地区约800万人口乘坐高铁,出行沪皖苏浙的唯一通道。鹰潭市江北加油站的建成,将为来往车辆提供多种优质服务,为有车族的加油出行提供了方便,并成为当地一道靓丽的风景!

 

 


 

 

 

Copyright © 2014-2020 Wangshang Tai Inves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万商泰投资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60940号
电话:0755-83829389 | 传真:0755-83821382 | 本网站转载文章及图片系做业界交流之用,不做商业用途粤公网安备 44031202000011号

 技术支持:江西大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