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0755-8382938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国际金融名企高层访问公司
时间:2015/10/17 11:02:20  来源:深圳万商泰投资有限公司  浏览率:

    10月13日,摩根士丹利银行亞洲區副總裁張堯勇和顔仲佑執行董事偕台灣新光銀行香港分行蕭長庚行長及香港慈善總會鄭蘇薇主席一行參訪了公司。公司董事长黄厚生先生热忱接待了到访贵宾,并在公司会客室进行了商务会谈。

    黄董事长对客人介绍了公司的国际金融、国际贸易、能源物流、商业地产四大业务板块齐头并进的发展景象,着重指出:国际金融是我公司的主营业务板块,公司顺应人民币国际化潮流和发展趋势,借力前海自贸区金融政策优势,积极拓展海内外金融市场,对接人民币回流业务等,并在前海积极申报QFLP金融资质,同时我公司开设的万商泰(香港)金融投资公司在香港注册成立。你们的莅临,将进一步深化相互的沟通与合作,为今后的共赢发展创造良机。      

    贵宾们認真聽取了我公司關於能源項目、商業地產及國際貿易金融等業務介紹後,張堯勇總裁對摩根士丹利银行做了基本介紹。摩根士丹利银行是全球最大的投資银行,亞洲的總部設在香港。張副總裁針對我公司在能源、地產及金融項目日後做強做大並迅速擴大市場提出了建議方案,並歡迎我公司與摩根士丹利银行有進一步合作的機會,大家發揮各自優勢,共創雙贏。                             

     會谈後,黄董事长陪同贵宾们參觀了公司並進行了晚宴參敍。

 

黄董事长和贵宾会谈中

 

贵宾参观公司合影(左一萧长庚先生,左三颜仲佑先生,左四张尧勇先生,右三郑苏薇女士)

 

 

 

Copyright © 2014-2020 Wangshang Tai Inves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万商泰投资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60940号
电话:0755-83829389 | 传真:0755-83821382 | 本网站转载文章及图片系做业界交流之用,不做商业用途粤公网安备 44031202000011号

 技术支持:江西大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