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0755-8382938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副总裁刘圣荣应邀出席两岸商界盛会
时间:2015/11/4 15:35:23  来源:深圳万商泰投资有限公司  浏览率:

   2015年10月31日,由国台办、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的海峡两岸文创文旅商业地产趋势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厅举行,举办单位和来自大陆与台湾的500余名商业地产、商界等各界嘉宾出席了盛会。

   本次论坛的主要内容有:研究探讨未来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权威专家主题演讲、与行业领袖的高端对话、热门主题论坛、私人定制对接会等峰会活动。

   我公司刘圣荣副总裁应大会组委会邀请出席了本次论坛会议,聆听两岸商界精英的建树,建言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并分别同台湾骑士堡国际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政雄先生等商讨因放开二胎后发展儿童产业等方面的对策思路。

 

 

Copyright © 2014-2020 Wangshang Tai Inves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万商泰投资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60940号
电话:0755-83829389 | 传真:0755-83821382 | 本网站转载文章及图片系做业界交流之用,不做商业用途粤公网安备 44031202000011号

 技术支持:江西大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