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0755-8382938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乐平市光伏发电站建设项目地村民座谈会
时间:2016/3/1 14:45:17  来源:深圳万商泰投资有限公司  浏览率:

2016年年1月26日上午,公司总裁助理刘新春带领技术人员,在乐平市副市长查四良、众埠镇主要领导的陪同下,赶到众埠镇高桥村委会,就即将投资的90MWp光伏发电站建设项目召开村民座谈会。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让村民知晓此项目,听取村民对项目是否有疑问,特别是项目地内所涉及到的农户是否愿意将土地流转等。
   座谈会在高桥村村委会召开,参加人员包括村委会全体干部和村民代表部分老党员。首先由刘新春详细介绍了该项目具体的实施方案:乐平市众埠镇90MWp光伏发电站建设项目一期主要落户在高桥村,总投资额为10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500亩,项目还包括办公大楼建设等配套设施建设。査市长首先代表乐平人民、乐平政府非常深圳万商泰公司能来乐平投资。他鼓励众埠镇、高桥村委会干部和群众代表,一定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抢抓机遇,盘活村集体未利用资源,把光伏发电站建设这件好事办成大实事,造福村民。众埠镇党委、政府领导当场表态,一定做好光伏项目的广泛宣传,组织工作小组尽快、尽早住进高桥村,推进项目建设。
   会上高桥村委会干部、老党员代表、村民代表们踊跃发言,都赞成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说这对他们子子孙孙都是有利益的好事,村民们积极拥护,并强调会积极配合好工程队施工,为工程更早的竣工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最后,公司与乐平市众埠镇签订了投资意向协议书。



Copyright © 2014-2020 Wangshang Tai Inves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万商泰投资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60940号
电话:0755-83829389 | 传真:0755-83821382 | 本网站转载文章及图片系做业界交流之用,不做商业用途粤公网安备 44031202000011号

 技术支持:江西大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