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0755-8382938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万商泰智慧商业〗余江县政府举办太阳能光伏科普文化讲座
时间:2016/4/5 16:26:55  来源:深圳万商泰投资有限公司  浏览率:
  
3月31日,为加强与太阳能光伏发电站项目所在地余江县政府的对接,受鹰潭市能源局、余江县政府委托,公司专程请来省能源局新能源处副处长、工学博士周晓渊,为全鹰潭市能源局系统、余江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辖区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做题为《江西光伏发电发展展望》的科普讲座。讲座由余江县政府副县长吴晓娟主持,鹰潭市发改委党组成员、能源局专职副局长欧阳爱兰到场聆听。
 周晓渊毕业于浙江大学,并获得电气工程博士学位,在《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等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多篇。2010年起担任省发改委、能源局新能源处副处长职务,从事了江西省一系列新能源政策、规划的制定,牵头制定新能源示范城市、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区等方案。期间,江西省“万家屋顶”示范工程和电度补贴政策,曾在国家能源局会议上作经验介绍,得到了国家发改委、能源局领导的赞许。
    周晓渊从国家新能源政策、江西省的实情、太阳能光伏的科学利用、太阳能光伏发电对当地生态环境的保护、对当地的经济促进等方面作了精彩的阐述。周处长的讲座功底深厚、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主题明确,整个讲座非常生动和形象,对于进一步加强太阳能光伏技术知识的普及、认识、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会后,周晓渊还积极与大家互动交流,他幽默风趣的语言和渊博的专业知识引得台下掌声连连。 


余江县近三十名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公司副总裁秦以群及鹰潭项目地的工作人员也应邀参加。
Copyright © 2014-2020 Wangshang Tai Inves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万商泰投资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60940号
电话:0755-83829389 | 传真:0755-83821382 | 本网站转载文章及图片系做业界交流之用,不做商业用途粤公网安备 44031202000011号

 技术支持:江西大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