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0755-8382938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参加中国光伏农业高峰论坛会
时间:2016/4/27 16:01:24  来源:深圳万商泰投资有限公司  浏览率:
受中国光伏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邀请,2016年4月23日公司事业拓展总监刘新春携区域经理易铭荣,参加第三届中国光伏农业高峰论坛暨2016通威科技大会。出席大会有中国科学院院士朱作言、中国工程院院士麦康森、中国光伏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张勇、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红炜、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等来自国内外光伏、农业领域的领军企业家、专家学者及来自全国部分光伏企业高管、金融界、媒体圈共700余人。


 
本次研讨会,就光伏农业行业政策和技术创新等进行深入探讨,着力推动光伏农业行业规范化、标准化。研讨会中,针对一些成熟的、可推广的光伏农业模式并着重进行分享交流(农光一体化、渔光一体化、牧光一体化等)。
会议期间,中国光伏农业工作委员会会长张勇会见了刘总监,双方就光伏农业现在发展形势及未来走向等进行深入交流。
 
光伏行业作为新兴的、积极向上的行业,研讨会中,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研究员、院长红炜提出光伏企业融资等相关问题。刘总监会后单独就投融资问题与红院长进行探讨沟通,并着重介绍了公司目前光伏事业规划及项目进展状况,红院长说:目前国内光伏行业发展存在着部分企业有项目缺资金,而有些企业(主要为投融资企业)有资金但缺项目,如何让这部分企业按自身需求实现资源高效整合,做好对接工作是业内当务之急。同时红院长对我司的光伏投资理念非常认可,表示在资源引荐对接方面将大力给予帮助。
 
上一篇:公司召开乐平市光伏发电站建设项目地村民座谈会     下一篇:已经是最前了
Copyright © 2014-2020 Wangshang Tai Inves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万商泰投资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60940号
电话:0755-83829389 | 传真:0755-83821382 | 本网站转载文章及图片系做业界交流之用,不做商业用途粤公网安备 44031202000011号

 技术支持:江西大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