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0755-83829389
关于万商泰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员工风采

公司举办地产开发学术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5/4/2 15:10:59  来源:深圳万商泰投资有限公司  浏览率:

 

       3月28日,公司组织举办了地产开发学术研讨交流会,公司部分高管与有关部门业务精英参加了会议。研讨交流的内容涉及地产开发的选址、定位、规划与设计、招商与销售、物业与客户管理、市场电商服务、市场金融支持服务等各个方面,每个人就自己的研究发现各抒己见。通过“头脑风暴”式的学习与交流大家相互启发与促进,取得了一些学术共识,把个人的研究心得化为整个团队的成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会议结束前,公司副总裁刘圣荣和总裁助理刘新春对参会人员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希望大家再接再励,并就公司以后的学术研究和内刊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2011年9月事业拓展部员工户外拓展训练     下一篇:已经是最前了
Copyright © 2014-2020 Wangshang Tai Inves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万商泰投资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60940号
电话:0755-83829389 | 传真:0755-83821382 | 本网站转载文章及图片系做业界交流之用,不做商业用途粤公网安备 44031202000011号

 技术支持:江西大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