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0755-8382938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分享品鉴

〖万商泰智慧商业〗石油期货交易应注意避免的风险
时间:2015/10/23 9:58:06  来源:深圳万商泰投资有限公司  浏览率:

      石油期货是由交易所统一制定的、规定在某一特定时间、地点,交割一定数量和品质的石油的标准化合约,它是期货交易中的一个交易品种,或者是以远期石油价格为标的物品的期货。石油期货交易是当前比较热门的金融投资方式之一,拥有较高的投资回报率,当然也存在着一定的交易风险。

      石油期货是由交易所统一制定的、规定在某一特定时间、地点,交割一定数量和品质的石油的标准化合约,它是期货交易中的一个交易品种,或者是以远期石油价格为标的物品的期货。石油期货交易是当前比较热门的金融投资方式之一,拥有较高的投资回报率,当然也存在着一定的交易风险。石油期货的交易风险,来源于对市场不确定的预期效益,是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必须考量的关键因素。那么,该如何看待石油期货的交易风险?

      石油期货交易风险一:政策风险——石油期货交易的政策风险,是来自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的变化,以及各种紧急出台的措施。国家政策法规的变化都可能对投资者的投资交易产生影响。

      石油期货交易风险二价格风险——石油期货投资的获利是通过价格波动来实现的。作为一种特殊的的投资商品,石油价格的影响因素非常繁多且复杂,在实际操作中投资者很难全面把握,存在出现投资失误的可能。

      石油期货交易风险三技术风险——由于当前石油期货交易是通过电子通讯技术和互联网技术来进行的。而网络硬件及服务器由不同的供应商提供,存在一定的隐形风险。而网络故障或者通讯故障导致的交易损失也是由投资者自行承担。另外,再加上投资者的电脑可能遭受病毒或者黑客攻击,这些都可能导致石油期货交易无法正常进行,投资者应该充分了解并承担由此造成的全部损失。

      石油期货交易风险四交易风险——在进行石油投资过程中,投资者必须了解石油期货的所有交易特点,同时也要对所在的金融平台的保证金模式和杠杆机制进行详细了解,否则在交易中由于杠杆配置不合理而导致的亏损,投资者要自行承担。

      石油期货交易风险五可控风险——可控风险是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必须面对的,然而不同于上面的不可抗力因素,投资者可以通过自己的交易技巧提高以及良好的资金管理来调整这部分风险。

      石油期货交易风险六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很多不可抗力因素包括地震、水灾、火灾、暴动、罢工、战争等等其他不可预测和防范的时间,都有可能影响到石油的供求关系,从而对石油期货投资产生影响,投资者应正确看待。

      石油期货的交易风险是投资者进行石油投资过程中必须面对和考量的素,只有正确认识这些风险因素,才能更好的调整交易策略,最大程度降低投资石油的风险。

Copyright © 2014-2020 Wangshang Tai Inves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万商泰投资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60940号
电话:0755-83829389 | 传真:0755-83821382 | 本网站转载文章及图片系做业界交流之用,不做商业用途粤公网安备 44031202000011号

 技术支持:江西大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