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0755-8382938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万商泰智慧商业〗为什么可以去有光伏产业的小城市投资房产
时间:2016/3/1 15:00:38  来源:深圳万商泰投资有限公司  浏览率:
房价目前冰火两重天,很多媒体认为北上广深房价还会继续涨,但三四线城市则会继续疲软中,那么为什么又可以去有光伏产业的小城市投资房产呢?
       1、首先光伏是新能源中的翘楚,而新能源崛起是中国崛起的基础。为什么这么说呢?纵观近代大国崛起历史,从清朝到英国再到美国,再到现在的群雄割据(美、欧美、中、俄)局面,都与能源的发展变化紧密联系在一起。煤炭(蒸汽机)的大量使用(第一次工业革命)使得英国成为日不落帝国;汽车(石油)的普及特别是石油和美元的挂钩,使得美国成为世界警察。到现在群雄割据,中国若想后来居上,必须大力发展新能源,改变中国目前的能源结构,因为目前的能源石油掌握在美国手里,美国随时可以对中国实施釜底抽薪,中国只有彻底改变能源结构,才能摆脱美国的控制,崛起于世界强国之林;
       2、西部一些小城市,拥有非常好的光照条件,光伏资源丰富,比如“兰州”、“敦煌”,可以不断的输出电力资源,聚集人气,从而促使房价上升。


Copyright © 2014-2020 Wangshang Tai Inves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万商泰投资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60940号
电话:0755-83829389 | 传真:0755-83821382 | 本网站转载文章及图片系做业界交流之用,不做商业用途粤公网安备 44031202000011号

 技术支持:江西大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