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0755-83829389
关于万商泰

企业文化 /Enterprise culture

企业使命—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大众谋求福祉,为股东带来最大利润。
企业愿景—引领商业模式升级,助力县城经济腾飞,领航中国专业市场大时代。
经营理念—以高质量换取高效益,在创新中寻商机。
核心价值观—速度,团队,忠诚,执着,创新。
   1.速度—果断决策,快速跟进,高效运作。
   2.团队—优势互补,相互协作,目标一致,同舟共济,勇于挑战。
   3.忠诚—光明磊落,忠于企业,诚信为本。
   4.执着—坚定不移,知难勇进,永不言弃,始终如一地不断追求。
   5.创新—不断改进,挑战自我,完善新体制,研发新成果,拓展新业务。

企业精神—诚信,创新,敬业,感恩,荣耀。
企业内涵—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人才理念—德才兼备,有为有位。以贡献定报酬,以责任定待遇。
企业口号—万商泰与城市共成长。
产品口号—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Copyright © 2014-2020 Wangshang Tai Inves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万商泰投资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60940号
电话:0755-83829389 | 传真:0755-83821382 | 本网站转载文章及图片系做业界交流之用,不做商业用途粤公网安备 44031202000011号

 技术支持:江西大漠科技